贡献者

SWORD在多年发展历程中,有许多人作出了各种各样的贡献。有的贡献了代码,有的贡献了创意,有的贡献了工程。在此我们对他们均一一作出感谢!

肖清升

浙江大学 / 研究生

 

"通过学习SWORD平台,让我从底层的原理学习到了更多有关计算机硬件方面的知识,也让我能够从底层了解到计算机组成的原理,从而更好的理解计算机的构架,以及自己设计计算机的方式和方法。"

卢云松

浙江大学 / 本科生

 

"SWORD的发展历程贯穿了我的大学生活,那些为它努力的日子仿佛仍在眼前。感谢一路上有SWORD的陪伴。"

王子轩

浙江大学 / 本科生

 

"历时多年,精雕细琢,我们终于能将SWORD这个最强劲的平台呈现给大家,SWORD has made our life easier。"


浦允烨

浙江大学 / 本科生

 

"从数字逻辑直至操作系统,SWORD为我们打造自己的计算机系统提供了一个平台,而在不断完善自己的计算机系统的同时,我也有幸见证了SWORD的成长。"

金子扬

浙江大学 / 本科生

 

"SWORD平台简单易用灵活,让我能够利用自主设计的硬件去实现自己的系统,对我帮助很大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