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ORD强势参展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

2017年9月26日至9月28日,上海市第二届国际教育装备展带来了一场教育装备的风暴,包含华为、HP、科大讯飞、索尼在内的国内外厂商展出了紧跟时代前沿的新型教育装备。


图1. 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如期呈现

上海星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一个月前正式发布的SWORD平台,强势参展本届国际教育装备展,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。


图2. 上海星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SWORD强势参展


图3. SWORD tower摆满了国家级和省部级获奖证书


图4. 星灯智能总经理许昀在与来宾讨论SWORD-AI平台


图5. 星灯智能总经理许昀在给来宾介绍SWORD4.0平台


图6. 星灯智能副总经理张睿宸在接受上海电视台记者采访


图7. SWORD4.0高等院校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硬件平台


图8. SWORD方案所支持的计算机课程系统

从2014年定义SWORD1.0开始,到现在共经历了四代产品:SWORD1.0、SWORD2.0、SWORD3.2、和SWORD4.0。根据百人规模的教学实践,和业界技术演进,SWORD平台在持续完善,并在SWORD4.0形成了第一款可以大规模推广的版本。

随着人工智能(AI)技术对各产业赋能成为现实,人类又将迎来一个新的技术革命高潮,并带来巨大的新科技红利。这导致发展AI迅速上升为国家意志,占领AI制高点,成为国家战略,并从国家层面要求加强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,国家明确发文指出,人工智能要从中、小学开始进行教育。SWORD4.0提供了PCIe2.0接口、40Gbps光口、强大的并行计算能力,从而保障了它可以是一款非常理想的人工智能教育平台,而工业界AI加速平台SWORD-AI的同期推出,又保证了SWORD4.0与工业界AI技术的交流。